首页 教育动态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化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讯息 > 文章正文
察隅县开展校园欺凌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6-26 18:23:29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整治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切实有效降低和控制校园欺凌事件的危害,察隅县各校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各学校通过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方式给学生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让学生反思自己身边是否存在校园欺凌的现象。阐述了为什么要治理校园欺凌,作为学生如何做好防范,假如遭遇欺凌时,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让学生懂得在遇到校园暴力时如何求救。同时播放了校园欺凌的典型案件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了校园欺凌造成的伤害及其恶果,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引导学生深刻了解校园暴力的危害。呼吁每一位在校生从我做起坚定勇敢的向校园欺凌说不,用统一的决心,反对校园欺凌。

截至目前,全县各校共开展相关活动5场次,参与学生1800余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了文明守纪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