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化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 文章正文
国家民委调研组到沈阳市第十一中学调研民族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4-16 17:31:19

410,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副司长杜宇等一行五人在辽宁省民宗委副主任张智光、沈阳市民委主任杨志宏等领导陪同下,亲临沈阳市第十一中学调研民族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杜宇副司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室和民族团结为主题的学生公寓走廊文化、承载历史使命的校史馆、特色鲜明的民族团结馆等。并与西藏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西藏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勤于锻炼,努力成长成才。

杜宇副司长对学校民族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办好内地西藏班的重大意义,继续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西藏班教育质量,努力为西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