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化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 文章正文
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王瑞田赴区教育厅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4-25 17:00:26

424,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王瑞田率调研组赴教育厅就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研督导,并与委厅在家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座谈。

  

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普布次仁对王瑞田副书记一行赴教育厅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纪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发展表示感谢,对教育厅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普布次仁指出,教育工委、教育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推进步骤,集中整治工作正有序开展。

王瑞田副书记对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开展的集中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瑞田指出,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高度重视集中整治工作,组织领导得力、工作措施有方。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特别是分管委厅领导要抓好分管处室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电教馆出现的问题为警示,对分管处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进行全面自查。要突出问题导向,真查真改,切忌走过场,真正解决一些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调研组还通过查阅资料、问询等方式,深入了解党建、干部作风建设、办文办会等方面的情况。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