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化 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图片新闻 > 文章正文
西藏自治区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5-8 12:03:34

56,由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区党委宣传部、区网信办、区人社厅、区工信厅、区农牧厅、团区委、区总工会、西藏中华职教社9家单位共同举办,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和拉萨市教育局共同承办的西藏自治区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举行。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赟、教育厅职成处处长贺补珍、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采守宽出席仪式。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藏自治区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代表约6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薛林虎致辞,朱赟同志讲话并宣布活动周启动。

朱赟指出,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要目的,是宣传改革开放以来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西藏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宣传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先进事迹和重要贡献,引导行业企业积极参与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引导社会、家长、学生转变教育观、人才观和就业观,激发学生主动就业和自主创业的热情,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加快推进我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就如何开展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活动,朱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突出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二要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三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工作宣传力度;四要进一步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力度;五要落实好职业院校专业布局及调整优化工作。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