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化 教育科研服务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信息交流 > 文章正文
中央电化教育馆赴安徽安庆源调研基层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蔡耘到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人民路小学,实地调研基层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安庆市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及迎江区教育局局长周先为等陪同。

蔡耘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查看了校园网络电视台、录播教室、计算机教室及功能室,同时还观摩了该校模拟飞行教育信息化校本课程及智慧课堂应用展示,和部分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情况。

蔡耘对该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和特色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起步早,配置好,融合深,运用实,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带来方便快捷的应用成效。他希望安庆市要进一步落实教育信息化“深化应用、融合创新”目标,在智慧课堂、智慧校园、智慧教育领域不断寻求新的突破,树立典范,积极推广应用成果,真正把信息技术与教学实践的融合落实到师生的日常教学与学习活动中,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的提升。

 

  

西藏教育网地址:拉萨市北京中路49号  邮政编码:850000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 免责声明
技术支持电话:0891-65998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