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 政务公开 教育信息化 教育科研服务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化 > 信息交流 > 文章正文
中央电化教育馆一行赴浙江嘉善信息技术学校考察指导

日前,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书记李萍等一行人在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办公室主任程莉莉,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刘玉成、市教育局副局长包庆余及嘉善县副县长高嵩等陪同下莅临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就承办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工作指导。

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

在会上,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校长杨剑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以及在信息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王珠珠馆长首先对学校现代化的硬件环境表示满意,对学校“让每一位学生成为具有终身发展能力的职业人”的教育理念表示赞赏,对学校多年来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实践和探索表示肯定,随后介绍了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相关情况。施建国主任就承办事宜布置任务,对县、学校大型赛事的接待能力提出要求,并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地区教育信息化水平。高嵩副县长作了表态性的发言,将协调县有关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学校承办好大赛,在各个方面做好接待工作,为大家呈现一个周到完美的大赛。最后在杨剑峰校长的带领下,领导们参观了学校的创新创业中心、实训基地和数字化资源中心,领导们对校园美丽的风景和优越的教学条件十分赞赏,对活动顺利举办充满信心。市教育装备与信息中主任沈洪国、副主任徐胜龙,县教育局副局长沈善强、教育后勤管理中心主任谢海龙等参加了会议。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工作,近年来在全国各项信息化教学大赛中硕果喜人。中央电教馆领导莅临学校调研指导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承办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学校承办大赛的组织能力,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的活力与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努力把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建设成为信息化水平高、特色鲜明、内涵深厚、质量一流的现代化优质资源学校。

 

  

西藏教育网地址:拉萨市北京中路49号  邮政编码:850000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 免责声明
技术支持电话:0891-6599857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