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栏 > 文章正文  

政务公开

  机构设置
  厅发文件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指南及栏目
 
通知栏
 

关于组织干部师生员工收看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的通知

各市地教育局党委(党组)、各高校党委、内地西藏班(校)、厅机关党委: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院线震撼上映,引发观影热潮。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组织全区广大师生观看影片,对于激发他们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西藏的热情,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的思想引领作用。

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于近期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师生员工收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该片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作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手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

各单位在组织观影过程中要严明纪律,确保安全,维护好秩序,严防交通安全、拥挤踩踏等事故发生。

请于326日前,将组织观看情况报教育工委组织宣传处。

 

 

 

中共西藏自治区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8314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