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栏 > 文章正文  

政务公开

  机构设置
  厅发文件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指南及栏目
 
通知栏
 

西藏自治区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 优课评审工作通知

各市(地)教育局、西格办办公室,拉萨中学、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西藏军区拉萨八一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有关部署,按照《教育部2018年度工作计划——“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整体部署安排,并根据自治区活动实施方案,我院拟定于2018330日启动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课评审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   具体工作时间安排

(一)小学

510前,确定小学1-6年级评委人选工作;

620前,各市(地)教育局、学校完成1-6年级评优、推优工作;

730前,自治区教科院完成1-6年级评优、推优工作;

(二)初中

710前,确定初中年级评委人选工作;

725前,各市(地)教育局、学校完成初中年级评优、推优工作;

825前,自治区教科院完成初中年级评优、推优工作;

(三)高中

91前,确定高中年级评委人选工作;

910前,各市(地)教育局、学校完成高中年级评优、推优工作;

920前,自治区教科院完成高中年级评优、推优工作;

二、评审人员

(一)本次活动评委由自治区教科院遴选相应学段、相应学科具备中级以上职称,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且未参加本年度晒课活动的教师或教研员(非西藏自治区教研员)。

(二)评委:

小学汉语(语文)、数学各学科10名评委;

小学藏语文遴选5名评委;

小学英语、品德、科学各学科遴选4名评委;

初中汉语(语文)、藏语文、数学、英语各学科遴选6名评委;

初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科各遴选4名评委;

高中汉语(语文)、藏语文、数学、英语各学科遴选6名评委;

初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学科遴选4名评委;

小学、初中、高中音体美各学科遴选4名评委。

以上共计169名评委。

三、评审要求

(一)严格按照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课评价指标通过网站对参评课例进行线上评审,确保本次活动评审结果公平有效。

(二)各市(地)教育局、学校评委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各项评审工作。

(三)请评委在评审活动开始前自行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网站完成账号注册工作,为方便联系,加强沟通,请评委务必加入一师一优课。

(四)请各市(地)教育局、学校将小学评委推荐表于530日、初中评委推荐表于630日、高中评委推荐表于730日前报送至西藏自治区教科院。

  箱:xzjksjys@sina.com

联系人:旦增措姆 0891-6599718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

2018323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