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栏 > 文章正文  

政务公开

  机构设置
  厅发文件
  政策法规
   信息公开指南及栏目
 
通知栏
 

关于全区教育系统党建理论课题结项的通知

各市(地)教育局党委(党组)、各高校党委、厅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教育系统党建理论研究,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2015年区教育工委开展了党建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并最终批准立项课题52项。根据有关要求,现将党建理论研究课题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课题结项需要提供的材料

(一)重点课题:结题申请表、研究报告、论文发表原件、论文录用通知书原件、论文发表证明原件以及需要补充的其他材料。

(二)一般课题:结题申请表、研究报告以及需要补充的其他材料。

二、提交课题成果截止时间

请各课题负责人于201861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教育工委组织宣传处,逾期未报送的将不予结项,同时追回课题经费,并在全区范围内通报批评。

联系人:阚

电话:0891-6599831

 

 

 

中共西藏自治区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8417


 
西藏教育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藏大东路15号    邮编:850000
秘书科电话:0891-6599853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备案序号:藏ICP备07000004号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086号